返回

2019香港用友春茗晚宴

2月28日,為答謝一眾客戶在過往一年的支持,用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數字中台,平台賦能」,於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舉辦了一場春茗晚宴。在場超過100位企業高管及CIO在璀璨的維港美景中,伴上美酒佳餚,共同探討企業如何釋放數字商業新能量,善用iuap平台賦能,共創共享,合作共贏!

用友海外客戶事業部新任總經理郭葆春博士先向來賓致歡迎詞。郭博士在用友海外工作超過十年,先後任職用友香港公司,用友澳門公司,用友法國合資公司,用友東南亞公司,他的工作經歷伴隨著用友海外的每一步成長。用友海外公司從2003年設立,到今天已經有16個年頭。今年開始,郭葆春博士將整體負責用友海外業務,帶領用友海外繼續以專業的服務和態度加速企業走向數字化發展。

用友明白隨著新技術的發展和幻變的市場環境,只有數字化才能協助企業維持競爭力。隨著未來數字經濟發展的趨勢,越來越多的傳統企業已經意識到必須要通過互聯網和新興技術實現產業升級,而以A(人工智能),B(大數據),C(雲計算),T(物聯網)為代表的幾大趨勢正是企業數字化轉型過程中的四個重要組成部分,從IT到DT時代的轉型,也使得企業互聯網架構成為企業快速發展的核心動力,它將重點滿足未來大規模分佈式服務框架,高性能異步能力,高可靠容錯能力,敏捷更新創新能力,應用級線性擴展能力和數字化運營能力。

但隨著企業業務多元化發展及市場對響應速度要求的提高,傳統煙囪型架構的弊端暴露無疑,企業在構建整體系統架構時,受到內外部的條件制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技術挑戰,因此企業進行數字化建設迫在眉睫!

用友雲平台iuap主要構成為3 + 2 + 1,即3大中台,2大服務,1個面向用友所有客戶和生態的統一開發平台。

中台不是簡單“業務中心”的集合和包裝,而是基於統一能力框架(UCF)的產品及服務重構,體現了數字化時代業務創新的關鍵要素,如微服務架構,統一數字化建模,數據驅動,智能嵌入,運營導向,混合雲集成,國際化等等。

在新的一年裡,用友雲平台將以中台的理念和架構來構建商業應用基礎設施平台和產業共享共創平台,堅持從客戶需求出發,助力企業/公共組織更好駕馭數字化新技術,激活組織活力,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支持小團隊快速創新,幫助企業構建開放的產業生態體系,實現業務創新和持續增長。

聯繫我們,

為您的企業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查詢熱線: +852 2122 98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chimpy_form form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