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審批再度升級 實現無紙化辦公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各種待審批的假期及單據是不是堆積如山?為此,友空間優化上線了7項審批功能,只為用戶之友再度提高審批效率。
1、我的查詢可定義,數據來源有入口

新增空間管理員為普通用戶分配查詢表單的權限,可自定義查詢關鍵字,選擇查詢時間段和方案類型,添加過濾條件和列表字段。分配給用戶特有權限,為審批數據管理者提供查詢入口

2、表單填報可計劃,提醒填報無誤差

對某一特定表單,可選擇某一時間週期,對指定填報範圍人員進行填報提醒,週報告、月計劃自動提醒,智能辦公更省心!

3、管理權限更細分,表單管理有條理

空間管理員可授權新增審批組織管理員,審批組織管理員有權管理該組織下的所有表單,實現分級管控各組織審批表單,管理權限更細分,查看權限可控制,龐大的審批表單系統也能打理得井井有條

4、關聯字段更完備,明細子表可關聯

關聯字段可以取到其他表單裡明細子表的數據,強大的關聯功能,穿透表單抓取你想要的所有數據,再也不需打開歷史表單找數據!

5、駁回錯誤可撤回,回寫歷史不覆蓋

大量的審批單據,難免會出錯,本來要同意的,手滑點了駁回,如果還要找提交人重提一次再經過層層審批的話,難免會有點難為情…
審批新增可撤回駁回功能,駁回錯誤撤回即可,空間審批減少所有系統誤差和人為誤差!
如到審批最後環節才駁回表單,可保留所有駁回及重新審批的意見回寫,對照前期意見回寫歷史再進行審批,提高審批准確率

6、保存表單加流程,歷史踪跡可追尋

Web端將表單保存為pdf時,新增帶流程的選項,一鍵保存表單和審批流程,歷史表單數據可記錄,歷史審批流程可追尋!

7、上傳附件選文庫,iOS有福音

手機端表單附件及流程附件支持從空間文庫中選擇,再不僅限於安卓手機上傳本地附件,iOS用戶也能​​任性傳傳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