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產業園

用友產業園(北京、南昌、三亞)是全球領先的企業雲服務提供商——用友依據「基地支持產業、產業促進基地發展」的思路,在三地投資建設的「產業主題化、集聚化、生態化」產業園區。

北京國區:一流企業服務產業園示範標杆

用友產業園(北京)是用友集團總部所在地和永久研發基地,位於中關村科學城橫軸——北清路核心永豐區域,總建築面積47萬㎡,已入駐300餘家企業,涵蓋大數據、人工智能、科技金融、軟件開發、航空航天、健康醫療等領域。產業園公共配套設施齊全,建有員工餐廳、公寓、共享會議室、停車場,提供早晚班車,更引入銀行、便利店、美容美髮、體育館、文印中心等多家便民、休閒、服務機構。

南昌國區:至臻配套 聚合多元服務

用友產業園(南昌)位於紅谷灘新區中心地帶,是一個交通便捷、功能完善、環境優美,集辦公、社交、生活於一體的創智生活新社區。

南昌地處長江經濟帶,作為國家實施「一帶一路」戰略的節點城市,區位優勢明顯。用友產業園(南昌)所處的九龍湖被稱為「城市副中心」及「省級行政中心」,是南昌紅谷灘新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將建成集金融、行政服務​​、科教、商貿於一體的現代服務業集聚中心,是意向在長江中游城市佈局企業的不二之選。

三亞國區:全球智慧教育綜合體

用友產業園(三亞)坐落於中國最南端的「藍色矽谷」——崖州灣科技城,毗鄰5A級景區大小洞天、南山寺。園區內包含新道大廈、三亞用友梅地亞中心、獨棟創意中心及完善的商業配套。

用友產業園將大數據、雲計算、AR等先進技術與實踐教學深度融合,是集新商科、新工科、新藝術與創新創業教育體驗、創業孵化、師資研修、會議培訓、科技研發、共享辦公等功能於一體的示範基地,以「內容+終端+平台」為模式,創新教學環境、提升教育內涵。

期待與您 再創新高度!

配合用友雲生態鏈建設,用友三地產業園聚集了五百餘家企業雲服務產業生態企業,用友產業園為入駐企業提供管理諮詢、技術開發、產品運營、投融資對接、社交、產業資源、生活配套等全方位定制服務,依托標準化運營體系,打造產業基地、平台服務、基金投資、職住融合四位一體的產業生態平台。

秉承用友30年企業服務經驗與積累,誠邀您入駐用友產業園,共築亞太最大的企業雲服務生態圈,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