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國東盟代表團參觀數字企業體驗館

(2018年11月20日,北京)今天,“中國 – 東盟”大數據技術與產業發展研討會在北京舉行,同時來自8個東盟國家成員代表團一起走進用友數字企業體驗館,開啟數字化之旅。

當前,以大數據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術快速崛起,成為全球技術創新競爭高地為推進“中國 – 東盟”。在大數據領域互聯互通,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以“加快大數據技術與產業合作,共建21世紀數字絲綢之路“為主題,組織了本次的大數據技術與產業發展研討會此次研討會聚焦。”中國 – 東盟“大數據合作現狀進行分析,並強化推動共性技術,產品,應用的互聯互通合作。

此次研討會成員代表團走進用友數字企業體驗館,也更加關注企業的大數據應用對數字化轉型的支撐作用。

數字企業體驗館是中國第一家綜合型,融合化,生態式的數字企業體驗中心,總建築面積為1萬平方米。數字企業體驗館圍繞企業數字化,智能化發展的需求和價值,全面展示了數字企業營銷,採購,生產,財務,人力,協同等核心業務場景,並結合製造,零售,金融,建築,能源,廣信,餐飲,醫療,教育,政務及小微企業等行業數字化解決方案,全面解讀企業數字化的運營和管理模式,打開一扇探索數字企業的窗口。

代表團成員參觀用友數字企業體驗館期間,也對用友雲的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技術的應用以及安全等問題表示了極大的關注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