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yonyou Digital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Summit

全國兩會期間,國家稅務總局發布的“個人所得稅法”新修訂備受矚目。修訂提出多項稅改綜合施策,在政策利好下,香港作為「一帶一路」戰略的中心區域,為眾多走出去的中國企業提供與沿線國家互聯互通的平台,人力資源管理在港中資企業管理中越發重要,企業如何制定全球化人力資源戰略及人才管理機制,降本增效,驅動企業業務健康發展?

創新人才管理把握先機

2019年3月29日,來自用友集團及中國移動國際的人力資源管理專家,以及各企業的人才管理實踐者,在“一帶一路”科技支撐人力管理研討會上,共同深入探討上述主題。 用友人才管理專家認為數字技術使人才管理“私人訂製”成為可能和必然選項。 人力資源在數字化轉型的過程,即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數字化轉型路徑可以分為三步: 1.0部門級,打通集團與各級單位的人力資源管理一體化;2.0企業級,敏捷經營的平台型,企業文化牽引戰略落地,數據驅動管理決策;3.0社會級,打通HR業務上下游,提供從供應商/服務提供者到企業到個人的社會級服務,支撐產業鏈價值實現。
會上,中國移動國際人力資源總監王發波分享了其公司的文化,人才配置與發展,中國移動國際通過運用用友人力雲系統,快速實現了人事主數據統一管理,有效支持企業進行決策分析,並且標準化了招聘、培訓、績效及薪酬管理,逐步提升人力資源部門服務能力,賦能全集團業務部門,使人力資源部成為推動全集團數字化轉型的引領者!
用友集團人力資源顧問更提出可借助內地個人所得稅法的新修訂,兼顧地區差異,重新審視優化薪酬結構;完善人才管理機制,強化人才賦能;以及借鑒全球人才管理實踐,激發組織活力。 用友人力雲依托70多家海內外分支機構及1000多人的HR專業團隊,20多年間服務了4000餘家大型企業,構建起中國最大的人力資源管理信息化服務體系,並連續多年穩居中國人力資源管理軟件市場佔有率第一。

Contact us 

for a tailor-made solution for your enterprise

[chimpy_form forms="7"]
用友產業園(北京)-02

Headquartered in Beijing, Yonyou Network Co., Ltd. (“Yonyou”, in Chinese, “用友”) was founded in 1988 and listed on the Shanghai Stock Exchange in 2001 (SSE: 60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