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企協資訊科技行業委員會、用友、華為合辦「構建自主創新企業數字化新生態」分享會

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資訊科技行業委員會主辦,用友香港及華為協辦,以構建自主創新企業數字化新生態為題的「游艇維港遊分享會」,於週四(2019年11月28日)順利舉行,吸引了逾50位中資機構的CTO、IT總監、數字營銷總監等參與。除了用友網絡和華為的代表分別分享了企業如何建立自主創新的生態平台,大家也在維港的美景中,討論交流各自的企業數字化轉型進展。

用友的專家在研討會上以三個不同的維度來探討企業自主創新:從技術維度來說,企業數字化創新趨勢主要圍繞人工智能(AI)、大數據(Big Data)、雲計算(Cloud computing)技術展開,結合自身經營需要,將技術應用於具體業務場景,為眾多行業發展提供利器、賦能企業數字化;

至於用友NC Cloud就能從應用和生態的維度上全面提供企業大型企業人、財、物、客的數字化解決方案, 覆蓋14個行業,對應18大解決方案,並支撐合作夥伴進行聯合開發:為合作夥伴提供集成開發工具,幫助合作夥伴在NC cloud上面進行集成開發,與夥伴一起聯合創新。

其後,華為的專家亦圍繞來年的計算產業佈局– 「 一云兩翼雙引擎+開放的生態」,介紹數據基礎設施“鯤鵬+昇騰”系列芯片能降低數據的每比特成本,把數據的價值最大化,完美的支撐企業數字化的需求,實行智慧戰略;硬件及軟件的開放生態結構,也可以使能夥伴靈活發展,加速企業數字化轉型。

有興趣了解更多用友如何助力企業建立自主創新平台?立即致電852 2122 9886與我們的行業專家聯繫。

聯繫我們,

為您的企業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查詢熱線: +852 2122 98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chimpy_form form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