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新常態分享會

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新常態分享會

疫情爆發及擴散加速了全球企業數碼化發展,改變了企業的營運模式、企業之間的合作方式,同時,也對企業員工的管理方式産生了影響。作為企業的心臟,HR部門可以更好的利用科技,將新常態帶來新的挑戰轉化成機遇,協助業務持續發展。

 

以一家大型零售商為例子,客戶是典型的跨境兩岸四地應用,主要的需求包括集中管控、本地化和全球化應用,客戶的系統分散,每個功能由獨立系統處理,導致數據不統一、不流轉、不精確,而且成本高效率低。

 

  1. 集中管控:客戶把分散的系統功能集中在用友統一的分享平台,平台覆蓋核心人力、考勤、薪酬、績效、招聘、培訓及員工自助等。不同模塊之間實現實時數據傳輸,建立集團統一管控標準,統一公司政策、企業戰略、部門職務體系、人事體系、薪酬體系,標準化人力數據及流程。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 - centralisation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 - 集中管控
  1. 本地化:客戶業務遍佈各地,方案必須合乎本地化需求

 a. 支持各個地區政策及法規要求:香港MPF保就業政策、澳門M2/ M2A表、台灣勞健保等。

b. 支持第三方數據對接:各地區銀行ePayment、招聘網站等。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localization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本地化

3. 全球化:方案支持多語言、多幣種、多時區,導出的報表合乎國際化標準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globalization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全球化

4. 遙距辦公:方案重視員工體驗,因應疫情,在家辦公成爲新常態,方案提供數碼化協同工作空間,如線上會議、培訓及即時聊天工具,讓員工隨時隨地都能遙距處理公司業務,提高生產力。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collaboration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協同

不僅如此,往常紙質版的請假單據、外勤出差、薪酬發放審批等都能放到統一平台管理,協助客戶打造無紙化辦公文化。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paperless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無紙化

5. 融合新科技:為了提升客戶員工滿意度及減低HR工作量,方案與AI、大數據、雲計算、RPA等新科技融合,比如AI智能關鍵詞應答、綫下智能機器打印入息證明、工作證明等。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paperless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無紙化

從管理層角度出發,提供人力資源數據整合及分析,公司內部人員的績效一目了然,有助於公司整體成功。

yonyou Cross-border HR management solution-Business intelligence 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數據分析

有興趣了解更多用友兩岸四地人力管理方案?請點擊查看網上研討會回放或立即致電+852 3907 3038與我們的人力專家聯繫。

聯繫我們,為您的企業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查詢熱線: +852 3907 303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chimpy_form form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