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Yonyou Construction Solution Summit

由用友香港主辦的「創新科技支撐建築業發展研討會」,上週五(2019年6月14日)於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舉行,吸引了逾50名業界從業員參與。除了有用友網絡建築業專家分享建築項目數字化發展的趨勢及外,研討會亦加插了參觀建造業創新及技術中心的環節。

政府近年積極推動工程監督系統數字化,鼓勵承建商利用創新科技,提升工程項目監管水準和效率。顧問在研討會上先帶岀項目管理當中常見的難點,包括:
一、 信息失真,實際利潤與計劃利率落差巨大。
二、 信息不足,不能掌控風險、提前預警。
三、 數據無法量化,無法考核,不能建立有效激勵機制。
四、 政府監管加強,企業成本上升。
五、 競爭加劇,新進入者增加。

用友集團重視建築行業,因此設立了專屬的建築行業顧問,並就以上的難點提供專業的行業解決方案與實踐,全面實行辦公自動化。用友建築行業方案包含四項重點:

一、 無紙化:用友軟件能夠將拷貝文檔轉換為具有幾乎相同格式的數字表單,以避免任何不熟悉或改變員工的用戶行為。另外, 系統能很好地捕獲用戶輸入並跟踪所執行的每個操作,避免任何數據丟失。
二、 協作:鑑於每個項目團隊都是獨一無二的,自身利益經常主導著建設過程。通過企業再造,重新設計企業的現行模式,不同團隊皆能轉向以流程為中心,達至更高效的生産。
三、 知識中心:文檔中心、項目圖紙、會議紀要及竣工圖等文件收集能助企業更有效地掌握及監控工程進度。
四、 移動辦公:用友軟件支持第三方移動應用,並進行統一管理,增加辦公的靈活性。

顧問接著亦圍繞著「簡IT、輕管理」的主題與在場來賓分享了新加坡建築商BHCC的案例。用友建築方案的資產管理、合同管理、工作圖則管理以及分包商支付服務等,協助了BHCC維持更高的項目透明度及協作,從而提高其生產力。王明先生更現場演示系統的運作,展現岀用友產品的靈活性及多元性。

用友深信數字化協作及現場移動解決方案將是各建築承建商的未來發展核心方向,我們盼繼續與各界合作,為商户創造價值,共同見証數字化轉型的成果。

有興趣了解更多用友如何幫助建築業實現數字化管理?立即致電852 2122 9886與我們的行業專家聯繫。

Contact us 

for a tailor-made solution

Hotline: +852 3907 3038

E-mail: [email protected]

[chimpy_form forms="7"]
用友產業園(北京)-02

Headquartered in Beijing, Yonyou Network Co., Ltd. (“Yonyou”, in Chinese, “用友”) was founded in 1988 and listed on the Shanghai Stock Exchange in 2001 (SSE: 60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