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19 Cloud EXPO ASIA

亞洲雲端展覽會 – 讓雲計算真正落地

5月22~23日,Cloud EXPO ASIA亞洲雲端展覽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地區最專業的國際雲技術設備及大數據中心技術設備貿易展覽會,吸引了來自30多個國家及地區,300多位世界級演講嘉賓、12000多名IT專家和商業領袖蒞臨。

用友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服務提供商受邀參展,並向與會嘉賓介紹了用友經典的客戶服務案例,希望藉此進一步助力粵港澳大灣區企業的數字化轉型發展。

一站式客戶服務

 

聚合企業服務需求,用友企業雲服務打通IaaS 與P/S/B/DaaS,讓雲計算在千家萬戶企業真正落地,現已形成了以用友企業雲服務為核心,軟件、金融服務融合發展的新戰略佈局,企業雲服務也正是本次用友展區重點展示的內容。

用友雲平台iuap基於能力化的中台架構和理念,幫助企業構建開放的產業生態體系,使企業降低實施成本50%、降低實施週期30%,是數字化商業應用基礎設施平台和產業共創共享平台。

用友NC Cloud 為客戶提供面向大型企業集團、製造業、消費品、建築、房地產、金融保險等14個行業大類,68個細分行業,涵蓋數字營銷、智能製造、財務共享、數字採購等18 大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全面落地數字化。 NC Cloud已全面應用最新混合雲技術架構,在多雲多態多端間實現按需部署。

用友營銷雲展示了渠道云營銷中台、新一代CRM、新零售解決方案、訂貨服務、會員服務等產品,助力企業構建數字化能力。

用友採購雲是國內第一家面向大中型企業的採購管理+互聯網+生態服務的數字化採購服務平台,滿足企業從尋源到支付全流程的管理可視化,讓企業採購交易更簡單。

用友財務雲利用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以“實時會計 智能財務”為核心,滿足企業財務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及專業化的全面訴求。

用友人力雲為企業提供專業的核心人力、共享服務、持續績效、招聘測評、人才發展、勞動力分析與規劃和生態服務,促進數字化決策,保持人才領先。

用友協同雲幫助企業打破溝通壁壘、促進業務協作,提高管理和工作效率,實現社會化溝通與分享,賦能員工與團隊,激發組織活力。

 

以用戶為中心

 

用友一直在推動新技術的商業應用,以提升產業整體能力,進而帶動生態夥伴發展。在本次Cloud EXPO ASIA亞洲雲端展的技術論壇上,用友的客戶代表海底撈公司,分享了雲服務賦能餐飲行業的實踐經驗。

基於用友強大成熟的ERP產品及海底撈智慧餐廳的成功實踐成果,共同發起成立了紅火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紅火台以用友餐飲雲平台為基礎,在菜品食材、消費者、行業及交易等大數據支撐下搭建雲服務體系,用標準化手段滿足個性化服務。以餐飲企業主數據為中心出發, 搭建統一訂餐、立體經營、ERP 掌控支持三大平台,圍繞三大平台部署各項運營及管理系統。

技術的進步、系統的升級與餐飲連鎖化、品牌化、多元化的發展息息相關,行業的發展需要一體化、數字化的信息技術助力。紅火台真正實現了前中後台一體化數字餐飲運營服務平台,為餐飲企業提供微諮詢、信息化、大數據三位一體的數字化運營服務。致力於用先進科技與最佳實踐幫助餐飲企業通過數字化轉型,實現快速成長與可持續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是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用友云作為中國最大的綜合型、融合化、生態式的企業服務平台,為企業提供雲計算、平台、應用、 數據、業務、知識、信息服務等多態融合的全新企業服務,服務中國及全球企業與公共組織的數字化、智能化發展。通過服務大灣區企業上雲,進一步優化提升信息基礎設施,助力大灣區建設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成為高質量發展典範。

Contact us 

for a tailor-made solution

Hotline: +852 3907 3038

E-mail: [email protected]

[chimpy_form forms="7"]
用友產業園(北京)-02

Headquartered in Beijing, Yonyou Network Co., Ltd. (“Yonyou”, in Chinese, “用友”) was founded in 1988 and listed on the Shanghai Stock Exchange in 2001 (SSE: 60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