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造數智化最強技術底座

PaaS 雲平台技術

用友提供一個開放的平台體系結構,讓企業構建、集成、擴展和管理所有企業業務應用。 平台更具有智能化、高彈性及生態化等特性,支撐企業智慧大腦,賦能管理者商業創新和智慧管理。

用友雲平台技術裏有甚麼分層架構?

用友-業務中台-架構

業務中台

有別於企業單一的業務板塊,業務中台將企業核心能力以共享服務形式沉澱,通過鏈接和協同,持續提升業務創新效率。

用友雲平台秉承社會化、全球化、數據化、智能化、生態化的理念,提供用戶與企業間的社會化建模模型,幫助核心企業構建生態產業鏈,落地產業互聯網。

用友-數據中台-架構

數據中台

數據中台以數據移動、數據倉庫、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數據加工處理技術為基礎,提供主數據管理、數據移動、畫像標簽、關係圖譜和智能分析服務等產業標準服務,讓企業決策更智慧。

用友-智能中台-架構

智能中台

依托低門檻、嚮導式、高效率的AI中台,支撐企業全價值鏈、全場景的泛在智能和群體智能應用。通過智能工場全面實現海量數據與小樣本、人在迴路與流程自主的均衡關係,全面貫通機器學習、深度學習、遷移學習、增強學習、聯邦學習等AI能力與業務機理、事件聯想等機理知識。

用友-技術平台-架構

技術平台

技術平台是基於雲原生技術,集容器雲、DevOps、服務治理、診斷與運維工具為一體的綜合技術支撐平台,為企業提供高可用性、高並發性和高性能的管理應用。

YonBuilder

低代碼開發平台

YonBuilder 幫助用戶通過線上、零代碼、可視化開發平台,協助企業快速構建適用於不同場景的雲服務,人人都是開發者,支撐企業雲時代快速業務創新。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開展你的雲端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