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匯聚多年深耕海外市場經驗,用友幫助大型企業實現跨地區管控數字化。用友NC Cloud及NC6.5大型企業數字化平台越南語標準版重磅發布,以“開放、互聯、融合、智能”為產品理念,服務跨境大型企業數字化,幫助跨境企業實現人、財、物、客的全面數字化,重塑企業核心競爭力。

1. 領域方案

用友NC Cloud及NC6.5越南語標準版一共包括了財務會計、供應鏈、資金管控、人力資源、企業績效管理及報表平台六大企業數字化場景解決方案,並覆蓋十四大行業。

2. 本地化實施交付

中越不同會計準則 系統支持多賬簿,多會計科目的方式,實現中報表的取數規則  
資本 中國按公允價值計算,越南按歷史成本計算  
可變現淨值計量及其選擇 是指資產在有效使用時間後預計獲得的價值,主要體現在報表的取數方面有差異  
固定資產折扣 越南要求按照日計提折舊,中國一般是按照月折舊  
匯兌損益 系統支持按天,按週,按月等不同周期計算匯兌損失益  
稅率差異 企業所得稅(20%),越南增值稅(0/5%/ 10%)  

除了越南語,NC Cloud及NC6.5系統更支持中、英、泰語,共四種語言,協助企業更好地管理全球範圍內業務信息,提升企業運營效率,實現數據共享和強化集團公司風險防範能力,全面助力邁向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