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商業創新 平台賦能:中台架構助力企業數字化升級線上峰會

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資訊科技行業委員會主辦,用友香港協辦的「商業創新 平台賦能:中台架構助力企業數字化升級線上峰會」已於2020年6月18日順利舉行。通過不同企業的實踐案例,行業和科技的最新發展趨勢,兩位用友網絡技術專家在線上展示了中台架構的多元應用。

中台架構的技術近年來受到廣泛的討論,從最初抽象的技術概念,衍生到實際的應用,中台架構的發展已經越來越成熟和廣泛。中台架構是新一代數位化的業務支撐體系,包含業務中台、技術中台和數據中台。

用友網絡助理總裁 羅小江先生指岀業務中台是基於技術中台構建的,提供企業應用的基礎建模和強大的平臺擴展能力,與數據中台的資料服務一起支撐企業雲應用建設。同時,與iuap的混合雲服務一起,連同用友雲與NC/U8等ERP產品,為企業提供混合雲整體解決方案。用友的生態夥伴或企業自身,皆可以基於業務中台,通過用友的開發平臺,實現生態產品和擴展開發。

其後,用友平臺與資料智慧事業部技術專家 閻翼先生演示了中台架構不同場境和服務的應用,包括微服務、數據湖和香港某投行的營銷統一管理平台項目。相關的演示片段可以在以下活動回放中重溫。

聯繫我們,為您的企業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查詢熱線: +852 3907 303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chimpy_form form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