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中國電信、天融信:智多星RPA 推動商業創新

RPA-流程-機器人

隨著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到來,企業面臨著數字經濟下的新挑戰和新機遇。在4月21日舉辦的企業數字化轉型研討會上,來自用友、中國電信、天融信的企業代表一同在線上分享了在雲計算時代下企業信息安全與技術的轉型策略,深度探討企業如何走向全面數字化,加速全行業創新發展。

如何推動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加快數字化智能化發展,成為新時代下政府、企業和社會需共同面對的重要議題。

在研討會上,用友的智多星RPA機器人為企業數智化提供了高效的AI解決方案。透過大數據、AI技術和RPA融合,用友智多星採用機器人代替傳統人工操作,做到跨行業、跨領域、多場景滲透,應用場景包括醫療、航天、通信、銀企、採購等等。2020年,用友智多星增加了102個產品,涉及286個命令,幫助各行業智能創新。

 

用友-rpa-智多星

談到智多星的產品特點,用友雲平台iuap技術專家趙天麒說:“雖然RPA這個概念在業內比較火爆,但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操作還存在難度。智多星RPA建立了流程型幫助體系,幫助用戶快速上手,更加簡單合理地使用機器人。”此外,智多星的一體化交互設計和可視化看板,方便用戶實時獲取狀態,進行統籌分析。

通過各行業的實際案例運用表明,智多星有效解決企業痛點,加快企業生產效率,優化生產流程。一家大型中資企業通過智多星,解決了人手填寫國資決算報表數據量大易出錯的難題,幾個機器人分別填報,平均一家單位填報時間由兩天縮短至20分鐘,效率提升300%。同樣,某高速集團使用了固定資產導出機器人,8個機器人代替原本依賴人力每天10小時重複導入導出的過程,同時大大提升了準確率。

趙天麒表示,用友還以智多星RPA為原型,包裝了財務機器人的教育課程,在國內多所名校上線,讓同學們未來可以在各個業務場景用機器人完成智能創新。未來的社會將更注重生產效率,需要企業更廣泛的業務創新發展,打造企業生態一體化,讓商業創新更加簡單便捷。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