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數智抗疫:用友雲平台、友空間、人力雲開放公益版

眾志成城,共同戰疫。為第一時間支持在家工作,用友運營支撐平台的開發同事從產品設計,到開發測試,歷時6小時便開通了用友雲平台、友空間和人力雲的公益版功能,讓我們一同看看如何註冊公益版的免費應用吧!

步驟一

(1)輸入diwork.com登錄

(2)右上角點擊「創建團隊\企業」

yonyou diwork public edition 1

(3)開始創建企業

yonyou diwork public edition 2 

 

(4)填入必輸內容

yonyou diwork public edition 3 

 

(5)創建後自動刷新進入企業, Web端,移動端自動授權公益版應用。

yonyou diwork public edition 4 

 

步驟二

如果您的企業是新開通的收費版企業賬號,一樣擁有這些免費應用!

步驟三

如果您是 27/01/2020 – 04/02/2020 開通的企業賬號,請諮詢友空間,由運營為您開通!

友空間對接渠道:

請向用友香港查詢

電話:(852)2122 9886

郵:[email protected]

 

友空間地址:

https://ec.diwork.com或各大應用市場下載友空間app

眾志成城,共同戰疫!用友雲平台將會全力支持企業,提升綜合抗風險實力,保障企業基業長青!共同數智抗疫!

[chimpy_form form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