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領航企業服務35年

關於用友

用友成立於1988 年,長期專注並持續領航企業服務市場,當前在中國企業雲服務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是中國及世界領先的企業管理軟件(ERP) 及雲服務(SaaS) 提供商。權威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 將用友列入全球十大ERP 供應商名單,IDC 更是連續多年將用友評為中國最大的企業管理軟件提供商。

甚麼是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與公共組織雲服務、軟件提供商

  • E230+ 全球分支機構
  • E25,000+ 全球員工
  • E10,000+ 生態夥伴

權威上榜

yonyou-features-in-gartner-idc-forbes
yonyou-featured-in-gartner
yonyou-featured-in-idc
yonyou-featured-in-forbes

數智領航——中國第一,世界領先

點擊閲讀「用友BIP數智領航」手冊,瞭解用友最新成就

我們的承諾

服務企業數智化 · 推動企業管理進步

秉承著「用戶之友、持續創新、專業奮鬥」的核心價值觀,用友致力於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在八大領域:營銷、採購、製造、供應鏈、金融、財務、人力、協同服務等,為客戶提供數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會化、生態化、平台化、高彈性、安全可信的企業雲服務產品與解決方案。

會計及財務

實現從會計到分析的集中財務管控

供應鏈

縮短工作流程週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人力資源

高效管理全球團隊,給員工最佳的工作體驗
用友-旗下機構-業務版圖-yonyou-group-and-subsidiaries

用友集團

用友集團旗下共五家上市公司 (以紅字標示),為不同行業的企業量身定制,提供合適的產品及服務,帶動企業IT產業的新發展,成就商業和社會進步的更多可能。

用友香港:為海外業務擴展量身定制

成立於2003 年,用友香港作為海外客戶事業本部,為港澳台地區,東盟十國以及澳洲、新西蘭等亞太國家的企業提供軟件和雲服務。用友從20年前的3 人營運團隊,擴展到現時海外400 多位員工,立足香港,放眼海外,利用香港的雙向地位,加快企業全球化經營的進程。

用友海外

用友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海外客戶事業部總部,在全球化新戰略下,發展至12個海外分支機構,覆蓋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越南、北美洲、歐洲、日本、中東及非洲市場。今年正值用友海外成立的第20年,已服務1000多家海外中高端客戶,在海外實施交付項目的國家及地區超過40個,在金融、零售、房地產、建築、貿易等重點行業服務海外大型企業及成長型企業進行數智化轉型,支撐跨境管理,賦能商業創新。

研發創新

我們高度重視研發(R&D),不斷完善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在亞太地區多國設有應用研究中心,並形成了最大的行業生態系統網絡,提供業務支持、諮詢、應用及培訓服務。

聚焦用友

了解用友3.0策略

甚麼是YonBIP?

商業創新 如此便捷

戰略夥伴

與多家行業領先戰略夥伴攜手合作

我們正在尋找新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