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數字孿生可視化,搭建零代碼平台

商業智能︰3D可視化建模

用友三維數據可視化工具善於在幾何維度和物理維度上構建3D數據分析場景,通過實時數據驅動3D虛擬模型,將數據中間的紛繁複雜信息進行可視化呈現,實現從數字化向智慧化的邁進。

Yonyou Analytics Cloud 2

促進實體世界與數據分析結合,有助企業管理業務

分析雲的3D可視化建模實現了數據處理的虛擬化,用於對物體進行全方位的監控。企業可應用於多個方面,使其易於監控業務促進業務發展。

虛擬工廠生產全過程直觀監控與遠程控制

數字孿生業務工藝流程的自助式數字孿生建模

三維可視關鍵運營指標的實時可視

運維管控生產運營狀態監控報警

教育沙盤「一張圖」實現多維度實景沙盤演練「一張圖」實現多維度實景沙盤演練

3D可視化建模· 提供高參與度的數據可視化體驗

⽤友三維虛擬可視化的設計器,提供拖拽式零代碼開發、預置⾏業 3D 模型庫、⾃由⾼效搭建場景的設計的能⼒,並且可以多端⽆插件瀏覽、三維穿透聯動分析、實現數據實時分析的3D動畫效果結合。

方案優勢一

數字孿生

基於高性能WebGL 3D數據可視化工具無需插件3D可視化,支持移動端iOS 8 和Android 5.0以上設備。

方案優勢二

原生大數據

基於Hadoop體系的分佈式計算存儲平台,支持毫秒級的實時流式數據集成,支持TB級海量數據的處理。

yonyou 3D visual modeling

方案優勢三

擴展便捷

集群規模隨業務彈性擴展,保護前期投資,生態完善開放,採用行業通用接口和數據格式。

方案優勢四

安全可靠

IoT設備網關採用主動報送設計,更安全; 基於SSL協議加密傳輸,防止篡改攻擊;角色權限+對象權限+數據權限的安全體系

為您推薦的分析雲解決方案

數碼化數據分析服務帶來商業價值

3D可視化建模

基於WebGL的高性能純B/S 3D可視化解決方案,實時展示工藝流程狀態和報警信息。

了解更多>>>

商業智能報告

建立每日、每週、月度、季度、年度的商業智能分析報告,讓管理層與業務人員有更多時間專注於經營數據分析。

了解更多>>>

分析雲

  • 建立數據共享交換平台
  • 數據分析效率提升
  • GIS地圖、多層級地圖、60+圖形化模型

了解更多>>>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資源中心
開展你的雲端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