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簡化流程審批 · 重構企業營運模式

企業流程管理 (BPM) 系統

為滿足數碼化業務不斷變化的需求,企業通過流程管理系統以制定、編排與監控各項業務流程。 用友審批流程系統 (BPM) 以簡化流程審批為目標,通過低代碼平台、移動端應用及與 ERP 集成等特性,幫助企業高效流轉。

OA-BPM-企業流程管理-系統-graphic

企業為甚麼需要 BPM 審批流程管理系統?

為什麼-企業-需要-BPM-流程管理-系統-why-companies-need-BPM-system

企業信息分散在不同的業務人員、監管人員和行政部門當中。對於業務流程分割嚴重的企業而言,傳統的流程管理不但令員工處理工作遲緩,執行效率低下,同時亦增加了管理成本。

BPM流程管理系統是一個協調組織業務流程的工具,將企業信息透過自動化流程,即時推送給流程監管人員,跟踪和管理每個流程的進展,打破信息通達的屏障。

簡單易用的低代碼 (Low-Code) 平台

流程審批管理從建立電子表單開始。用友流程管理系統結合低代碼技術,借助組件化、可視化平台,用戶可通過簡單步驟,以拖拉方式自行建立表單、進行流程設計,以及後續報表生成和流程積效分析等,輕鬆易用。

yonyou-rpa-screenshot-04

表單自定義設計

arrow-gray
rpa-process-definition

流程編排及自動化運行

arrow-gray
yonyou-rpa-screenshot-03

流程報告及數據分析

應用場景一

銷售訂單管理

流程審批結合電子簽章功能。銷售人員在提交銷售訂單後,系統會透過預設的條件,如合同金額、銷售類別等,將銷售訂單訊息自動推送相關人員進行審批,加速業務協同。

應用場景二

採購申請:生產物料、辦公用品

Procurement-application-採購申請-審批

採購部門需要快速應對生產的物料需求。透過自訂義電子表單提交請購基本信息、供應商報價、交貨日期等資料,讓採購經理進行線上審批,確保申請符合公司制度及標準,促進企業的安全和安保措施。

應用場景三

費用報銷

Reimbursement-claims-approval-費用報銷-流程

財務主管可對各部門及項目的費用預算編制金額。員工透過平台提交費用報銷申請並獲審批後,系統自動將報銷金額從費用預算中提取,實時共享信息。手機 APP 更支持 OCR 應用,自動錄取發票信息。

Leave-application-approval-workflow-假期-申請-審批

應用場景四

假期申請

員工在手機 App 上提交假期申請,部門主管和人力資源部可隨即通過平台進行審批,更快速計算假期結餘及薪酬,減輕文件處理的工作。員工更能即時查詢審批進度和申請紀錄,提升員工體驗。

應用場景五

項目管理:建築、工程、酒店、服務業

Project-management-approval-workflow-項目-管理-審批

項目管理適用於不同的行業,如建築、工程、酒店、服務業等。項目立項後,合同信息、任務進度、資產狀態等相關資料皆能從系統查詢。執行人員可發起項目進度維護,更新項目狀態,並通知管理人員進行審批。項目狀態、項目風險等統計信息亦能即時以圖像方式展示,讓管理人員實時掌握項目情況。

yonyou-system-screenshot-05

應用場景不設限,

立即諮詢屬於你的流程管理方案

開始諮詢 >>>

與ERP集成  ·  業務流程驅動管理落地

流程審批結果直接影響企業管理決策。在沒有信息化系統下,經不同部門審批的信息,最終需要人手錄入ERP系統中,存在大量重複工作。用友提供ERP集成平台,即時同步審批信息到相應業務數據, 減輕人手操作,同時避免人為錯誤。

 

查看用友企業資源管理 (ERP) 方案 >>>

yonyou-oa-bpm-erp-integration-用友-流程管理-ERP集成

移動端APP  ·  手機、電腦同步審批

配合企業彈性的工作模式,無論在家辨公或海外岀差,只要連接網絡,即可隨時隨地透過用友BPM系統處理審批,及時作岀商業決策。

流動辦公室 APP
  • 流動簽到打卡
  • 工作任務匯報
  • 在線文檔共享
  • 在線即時溝通

了解更多 >>>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雲端服務及軟件供應商

33 

年企業服務經驗

150 +

領先產品和雲端服務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我們的客戶如何透過 BPM 系統提升效率?

BPM 流程管理客戶案例

資源中心

為你推薦的學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