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為企業提供數智化服務

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ERP System)

用友企業資源管理系統(ERP System)透過企業互聯網資源連接、共享及協同,為香港及海外各類型企業提供即時資源管理,例如財務會計、採購、供應鏈、製造、營銷、人力協同管理。透過新一代技術,用友ERP不斷創新企業服務應用及提升產品體驗,迎合不同規模的企業管理需求,幫助企業提升經營效率、降低管理及業務成本。

yonyou-enterprise-resource-planning-erp

關於ERP系統

businessman-using-erp-system

什麼是ERP系統?

ERP系統共享一個通用流程和數據模型,是一個綜合型的企業業務應用程式,能涵蓋廣泛而深入的點對點營運流程,包括人力資源、財務、分銷、製造、服務和供應鏈管理流程。

ERP 系統支援跨行業的一系列内部管理及營運業務流程,包括企業各業務線、客戶關係、行政和資產管理等。

為什麼您的企業需要ERP系統?

ERP系統用於幫助企業克服各種經營挑戰。隨着業務發展,企業資源的數據分享及整合變得複雜,各部門需要花更多的時間管理及整理內部資料;管理人員亦缺乏商業洞察的能力。ERP系統因此成為促進企業未來成長的解決方案。

ERP系統有甚麼好處?

通過有系統的信息紀錄及反饋,ERP 主要在四方面提升企業收益:實現業務創新、提高業務流程效率、流程標準化、節約IT 成本。

用友 ERP 系統如何配合你的業務?

全方位 ERP系統  ·  涵蓋多項業務流程

用友的ERP系統照顧所有重要的部門,有助促進各部門之間的協作,提高企業效率。根據各行業及業務的應用場景,用友ERP系統採用模組化設計,讓企業可因應自身需求新增應用,提升企業應變能力。

yonyou-erp-system-accounting-finance-icon

財務與會計

替代財務人員重複性的工作,提升財務會計、管理會計、報帳服務、財資管理等處理效率,從會計到財務分析都集中管控。

了解更多 >>>

yonyou-erp-system-supply-chain-icon

供應鏈

透過智能演算法驅動,用友提供一個高度可配置的供應鏈管理系統,以協調和整合庫存管理和生產等範疇,包括計劃和處理貨物付運,以滿足客戶需求;以及加快市場響應時間等。

了解更多 >>>

yonyou-erp-system-procurement-icon

採購

涵蓋採購生命週期中的四個主要流程,包括供應商管理、採購到支付、採購申請和付款,利用ERP系統就可輕鬆在雲端進行採購交易及溝通,提升採購協同效率。

了解更多 >>>

yonyou-erp-system-human-resource-management-icon

人力資源

用友人力資源系統覆蓋核心人力資源管理與人才管理,提供一體化的創新數碼應用,包括員工合約管理、假期及岀勤管理、薪資預算管理等。

了解更多 >>>

yonyou-flexible-erp-system-deployment

按客戶需求提供靈活 ERP 系統部署

雲端 ERP

雲端ERP在啟動系統後即可使用,免升級、免運維,幫助企業快速創新。

本地 ERP

適合需要高度自主管理的企業,同時享有高度彈性。

混合 ERP

混合ERP即一部分寄存於雲端,一部分則留在本地,可靈活調整。

彈性應用  ·  服務不同規模企業

ERP系統從1990年發展至今,已不再只是大型企業的專利。用友配合不同規模企業的業務需求,提供最合適的ERP系統。

大型企業 ERP 系統

YonBIP
用友商業創新平台,以數據驅動為基礎,為大型企業提供產業互聯網平台。
NC Cloud
為大型企業提供一體化管理平台,亦是亞太地區最廣泛採用的ERP之一。

成長型企業 ERP 系統

YonSuite
基於雲端原生架構,為成長型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雲端ERP服務。
U8 Cloud
聚焦成長型企業數碼化,支持多組織業務協同,實現企業互聯網資源連接。
yonyou-erp-saas-system-interface

權威上榜

yonyou-features-in-gartner-idc-forbes
數智化洞察
了解最新的數智化行業趨勢

Why choose yonyou ERP system?

為何選擇用友 ERP 系統?

以客戶為中心

從終端用戶日常工作流程岀發,提供最佳使用者路徑

全球化應用

支援跨國企業全球業務

開放生態擴展

通過開放平台,用友已接合超過8,600+雲端生態系統夥伴

一體化平台

實現高效率共享與協同

intelligent-technology-rpa

結合領先科技  ·  協助企業智能營運

用友ERP系統積極融合新一代的雲端技術,包括大數據、人工智能、低代碼開發平台等,不斷提升客戶體驗及推動創新。

認識用友智能機器人 >>>

本地化處理  ·  服務企業邁向國際

用友深耕海外多年,服務多間兩岸四地企業,協助企業管理全球的業務資訊。用友ERP系統內支援多時區、多幣種、多語言、多準則、多稅制經營,達致數據共享同時提高集團與旗下公司的風險防範能力。

了解一帶一路跨境管理方案 >>>

internationalization-global-erp-services

ERP 客戶案例

我們的客戶如何透過 ERP 提升 ROI?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資源中心

為你推薦的 ERP 學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