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國唯一,用友入選Gartner ERP雲魔力象限榮譽企業

honor_erp_saas_cover

近日,全球權威信息技術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發佈2023年面向服務導向型企業ERP雲魔力象限,用友入選榮譽企業,是唯一入選的中國廠商。此外,用友還在全球ERP SaaS市場佔有率位居全球第八位,是TOP10中唯一入選的亞太廠商

honor_erp_saas

Gartner魔力象限,是Gartner推出的監測和評估專業科技市場中公司的發展和定位的一種研究方法論和形象化工具,是行業內公認的風向標,也是世界五百強CIO採購技術產品時的重要報告依據。能進入Gartner魔力象限報告的榮譽提及名單,意味着用友在公司實力、產品能力、市場吸引力、科技實力等方面均獲得了Gartner的極大認可。

 

用友BIP助力企業數智創新邁向高質量發展

 

用友深耕企業服務產業35年,繼財務軟件、ERP軟件的成功創新之後,用友戰略投資、規模研發了成就“數智企業”的新一代企業服務產品集——用友BIP,在平台技術與應用架構、領域與行業應用、生態體系三個層面,實現全面突破,達到全球領先水平。截至目前,用友BIP的日均服務請求量已經突破100億次。

 

用友BIP擁有8項首創或領先的平台技術、8項領先的應用架構,提供覆蓋財務、人力、供應鏈等十大核心領域的564個創新服務,沉澱了近100個細分行業領先企業業務與管理數智化創新實踐,並建立起包括3088家ISV夥伴在內的大規模生態,使能企業全面數智商業創新。

honor_erp_saas_structure

某超大型央企,通過用友BIP一套系統,支撐1310家法人單位、7494個業務單元的財務、人力與供應鏈管理;某大型能源產業集團,通過用友BIP實現700多家核算主體的一鍵並賬,比被替換的國外同類產品性能提高1.5倍;某大型國有銀行,通過用友BIP信創全棧雲容器環境實現微服務化部署,開創測試驗證新模式,在確保準確性的同時降低測試時間與成本,成功替換服務10餘年的國外同類產品,實現核心“賬務系統”的信創改造,財務工作效率成倍提升。

 

截至目前,已有3.96萬多家包括眾多央國企、頭部民營企業在內的大中型企業選擇用友BIP推進數智商業創新,成為了中國及全球眾多行業領先企業數智化建設的首選平台,被重要央媒譽為企業數智化的“大國重器”。

 

“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是用友的企業使命。新時期,用友將承載起引領中國軟件產業蓬勃發展的重任,通過普及用友BIP,服務中國和全球企業的數智化,引領企業走向數據驅動、智能運營的新階段,讓數智化在更多的企業成功,為發揮數字經濟優勢、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全面助力!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