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ong Ren Tang Enterprise Digitalisation 同仁堂國藥數碼化轉型

同仁堂國藥攜手用友 打造企業數碼化營運平台

近日,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在北京舉行,9月6日,主題為《中醫服務 全球共享》的中醫藥主題日啟動儀式同步舉行。會上,為全面迎接數智化、國產化、全球化三浪疊加的數碼經濟時代,同仁堂國藥與用友網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將共同打造企業數碼化營運平台,實現全面、全過程、全方位數碼化轉型升級,提高經營管理效率和效益,並打造中醫藥行業數碼化賦能新標杆。同仁堂國藥董事長丁永玲、用友網絡高級副總裁杜宇代表雙方簽訂協議。

通過數智化實現商業創新,是當今企業的發展與生存之道

同仁堂國藥(Beijing Tong Ren Tang Chinese Medicine Company Limited,港交所代碼:3613.HK)主要業務為於香港、澳門地區及境外市場經營中藥產品的生產、零售及批發業務。生產研發基地位於香港新界大埔。此次簽約主體為同仁堂國藥和用友(香港),用友海外將為同仁堂國藥全球化發展進程提供全面支撐。

中國作為中醫藥的發源地和主要載體,擁有著強大的市場基礎和深厚的文化根基。

作為行業領軍企業的同仁堂國藥,一直將中醫藥全球化發展與推廣作為自己的職責與使命。全球化是趨勢,同仁堂不僅立足香港,佈局全球,更承載著將中醫藥文化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的使命,傳承著前人的製藥方法與工匠精神,不斷深化中醫藥現代化及擴大中醫藥服務領域,採用以醫帶藥、文化先行的傳播模式,加快推進中醫藥的國際化進程。

面對新一代數碼技術的日益成熟,同仁堂國藥積極轉型,探索中醫藥與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區塊鍊和產業互聯網等新興技術與模式的融合之路,以實現中醫藥企業的管理變革和產業創新。

用友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與公共組織軟件和雲服務提供商,目前已服務597萬家企業與公共組織。用友網絡高級副總裁杜宇指出:“當前,用友把握數字化、國產化和全球化發展的浪潮,服務企業的商業創新。”

此次合作,用友依托最新的數智化技術與雲應用服務,為同仁堂搭建數碼化運營平台,以實現全球化運營,並實現人、財、物、客的全面數碼化和智能化。

用友網絡在海外發展多年,用友海外團隊堅持創新驅動、不斷深化信息與業務的融合,以專業的全球化服務能力,為同仁堂國藥全球化發展保駕護航。未來,雙方將攜手發展,一起共創於新的數字經濟時代、同榮於中醫藥產業的蓬勃發展。

聯繫我們,為您的企業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領航企業服務31年

15,000人專業團隊

服務超過522萬家企業

[chimpy_form form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