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融行業數碼化方案

金融行業:數智化管理系統

面對不斷變化的金融監管及會計準則,便捷及靈活的企業資源管理對金融企業而言是未來穩健發展的關鍵。用友有超過30年的企業管理諮詢及數碼化系統建設經驗。透過信息化建設,連接各部門的信息與流程,更快捷回應市場及內部需求,協助金融行業數碼化發展。

Yonyou Financial Service Industry Solution 用友金融行業方案11

全方位金融行業 ERP 企業管理系統 · 提升營運效率

用友企業資源管理系統覆蓋企業多個業務部門,促進各部門之間的協作,無縫集成業務數據和資源訊息。

人力資源核心人力 | 績效管理 | 培訓管理 | 員工服務
財務管理交易級總帳 | 財務共享 | 管理會計 | 費控與商旅
採購與資產採購管理 | 資產管理
流程與協同移動審批 | 即時通訊 | 文件管理 | 報表查詢

人力資源

簡化人力資源流程 · 個性化人才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是企業管理的關鍵部門,金融機構戰略能夠被有效地分解和執行,需要合理的、精準的人才配備。

金融行業
人力資源管理難題

– 人員組織架構龐大,監管合規難度高
– 薪酬結構複雜,與績效緊密關聯
– 培訓及知識管理個性化需求高
– 分行及職能部門套用不同績效評價模式

用友統一人力資源管控平台滿足人力成本管理、人才發展管理、招聘管理、學習管理、全員績效管理、人力資源共享服務等場景。

同時基於金融行業的監管合規,提供崗位輪換、親屬規避、 風險金管理、員工行為排查等人員風險合規相關解決方案。

閱讀更多 >>>

財務管理

財務統一核算 · 提升財務數據標準化及準確性

在監管約束加強的背景下,金融機構的會計計量和會計核算能力愈發關鍵。用友針對金融行業財務管理挑戰,結會多年財務諮詢經驗,為企業提供一系列財務核算、財務共享、管理會計等方案。

交易級總帳

交易級總賬涵蓋交易級大總賬、股東權益、財務分析和集團化管理解決方案。

通過核算引擎,自定義會計準則和信息披露要求,進行信息技術架構調整,為金融行業的經營、管理決策提供主要的會計核算數據支撐。

管理會計

用友金融的管理會計相關產品提供了全面預算、價值核算及分析、績效管理的管理閉環,對金融機構規模、價格、收入、成本、利潤、效率等要素進行核算,滿足公司多維度的業績評價需要,促進其價值增長。

閱讀更多 >>>

財務共享

共享服務目的是減少金融機構財務人員的重複性工作,如費用報銷、會計核算、報表編制等。

通過將該類工作歸集到共享平台集中處理 ,可實現財務管理與操作職能分離,規範處理信息收集與會計核算,加速實現業財一體化的進度。

閱讀更多 >>>

費控及商旅

金融行業人員組織架構龐大,費用報銷的流程亦相對複雜。用友為企業提供商旅費控全在線一體化的服務,從費用預算與差旅標註的製定,從申請到預訂到報賬到支付的全流程,員工信用的管理等。

閱讀更多 >>>

採購與資產

實現資源優化配置 · 提高企業供應鏈效率

用友金融資產管理以資產全生命週期管理為核心,以資產動態履歷為載體,實現業務與資產狀態的動態協同和業務的動態跟踪,使金融機構管理人員實時掌握資產狀態。

用友-採購管理-資產管理-03 1

流程與協同

高效流程審批 · 協作無界限

高效團隊協作能為企業節省營運成本。金融行業組織架構複雜,繁多的紙本審批文件,不但延緩了業務營運,流程的透明度亦不足。用友提供 PC + APP 端的協同解決方案,結合低代碼開發平台,幫助企業靈活、高效處理業務流程。

用友-流程與協同管理 - Yonyou - BPM -Workflow

BPM 流程管理系統

輕鬆易用,自行建立表單與流程設計,幫助企業高效流轉。

閱讀更多 >>>

流動辦公室

全方位覆蓋辦公協同服務。隨時隨地,高效辦公。

閱讀更多 >>>

管理、業務、技術,三大維度支撐金融數碼化

信息系統是金融機構的剛需,尤其是核心管理系統和業務系統。通過用友強大的技術底座,讓企業構建、集成、擴展和管理所有企業業務應用,支撐金融行業全面轉型創新。

數智化管理系統

– 人力資源
– 財務
– 採購與資產
– 協同

了解更多 >>>

業務管理系統

– 財務雲
– 銀企聯雲
– 智能營銷
– 跨境金融

了解更多 >>>

金融技術平台

– 技術中台
– 數據中台
– 智能中台
– 開發平台

了解更多 >>>

客戶案例

我們的客戶如何取得成功?

高標準SLA協議

>99.5%

 

SaaS

>99.95%

 

IaaS (單實例)

>99.99%

 

IaaS (多可用區)

ISO27001
C-Star
DJCP
EAL3+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資源中心

開展你的雲端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