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聯合華為雲推出多款免費雲服務 助力企業共克時艱

 

疫情形勢仍嚴峻,全國上下、各行各業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支援這一場不見硝煙的戰「疫」!

用友深耕企業服務31年,結合華為雲平台、新一代數據庫、操作系統、芯片應用等免費推出企業雲服務、ERP及企業在線採購尋源服務,借助數字化技術及互聯網,幫助企業共渡難關。

用友友雲採 – 防控疫情,助力採購經理人快速「雲採」

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多地企業開工時間推遲,這讓不少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壓力陡增,甚至部分企業因斷貨、物流困難等壓力,面臨合同無法履約的風險。

 

華為雲聯合用友採購雲發布在線採購尋源SaaS服務」,為復工企業的採購人員帶來無遠弗屆、在線商務的供應商協作工作台。

 

企業採購尋源SaaS

· 供應商風險「一鍵查」:在線提報資質證照及第三方資訊機構(天眼查等)數據,實現風險管控在線化

 

· 採購需求發布「一點通」:採購人員動動手指,在家就可以發出RFQ,一鍵尋遍全球

 

· 供應商報價提交「一薦鏈」:您的合格供應商,可以通過PC、APP、微信在線快速報價響應

防控疫情 – 用友 U8 cloud助力企業業務實時在線

這次疫情突發對於許多企業來說,是難過的一關,比如員工遲遲不能回到企業上班,如何做到在家辦公?如何使用雲端產品和服務,發揮協同合作能力?如何遠程在線保持企業正常運轉,將損失降到最低?

 

華為雲聯合用友U8 cloud推出企業雲ERP服務,為復工企業的人、財、物、客、製造等管理業務提供在線服務。

 

應用場景

· 在線財務處理:財務人員在線做賬、出報表、報稅,無需到公司現場


· 在線人力服務:員工移動打卡,移動人事業務申請,人力報表數據自動出具,無需面對面溝通


· 在線採購管理:採購需求、採購訂單、採購入庫全流程在線溝通,及時準確完成採購業務處理


· 在線銷售管理:客戶移動下單,業務人員在線接單,快速發貨,無需線下談判


· 在線倉庫管理:線上接單,移動發貨,線下物流跟踪

如何在疫情面前尋求到適合發展的路徑?在這段特殊的日子裡,用友與華為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與眾多企業攜手,利用數字化技術,有效管控企業成本,降低企業損失,為企業提供有溫度的雲產品與服務,助力企業安全渡過疫情難關!

[chimpy_form form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