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新年度研發增員1500人,加快雲服務業務戰略發展

yonyou-yonbip-cloud-services-news-用友-雲服務

用友繼續搶抓數智化、國產化、全球化三浪疊加的戰略發展機遇,2021年將進一步加大投入, 加速構建和運營全球領先的 商業創新平台YonBIP,加快雲服務業務戰略發展,實現雲服務業務高增長。

2021年,用友計劃總體增員2500人,比上年末增長超過10%,重點增加研發與雲服務運營人員,其中研發人員增加1500人,佔比60%。

公司增加的研發人員,主要投入新一代產品用友商業創新平台(YonBIP)的持續研究與開發。 YonBIP是基於新一代ICT技術和雲原生架構,服務企業通過數智化實現商業創新的平台型、生態化的雲服務群,已被眾多大型和成長型企業選擇用於數智化轉型與發展的使能平台。 YonBIP產品研發團隊主要集中在北京總部,同時在深圳、杭州、成都設立產品創新中心。 公司歡迎有志於2B互聯網/企業雲服務產品技術創新的優秀技術與產品研發人才加盟用友YonBIP產品團隊,共同打造全球領先的商業創新平台。

2021年,公司將順應產業發展趨勢,變革實施和客戶化開發業務發展模式,更大規模開展與專業水平高、服務質量好的諮詢實施等專業服務夥伴的合作。 公司將持續提升自有實施和客戶化開發人員的專業能力,優化人員結構,並發揮產品領先優勢,積極發展、賦能、支持專業服務夥伴,共同做好客戶的諮詢、實施與客戶化開發服務、持續提升客戶服務質量。

 

用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