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香港:深耕香港18年,助力企業數碼化轉型

2021年7月23日,香港 – 用友軟件(香港)有限公司今天於灣仔夏愨大廈舉辦傳媒簡介會,介紹用友在港18年來的業務發展情況,分享最前沿的企業管理數碼工具。用友香港總經理郭葆春及副總經理曾莉穎向傳媒闡述如何在新策略和新技術的支持下,為跨境企業管控提供最優解決方案,助力香港企業數碼化轉型。

用友網絡 (600588.SS) 成立於1988 年,長期專注並持續領航企業服務市場33年,當前在中國企業雲服務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是中國及世界領先的企業管理軟件及雲服務提供商,為企業量身定製ERP軟件及SaaS解決方案。權威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將用友列入全球十大ERP供應商名單,IDC更是連續多年將用友評為中國最大的企業管理軟件提供商。

 秉承著「用戶之友、持續創新、專業奮鬥」的核心價值觀,用友致力於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在八大領域:營銷、採購、製造、供應鏈、金融、財務、人力、協同服務等,為客戶提供數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會化、生態化、平台化、高彈性、安全可信的企業雲服務產品與解決方案。

得益於國家經濟持續對外開放的戰略,資訊行業快速發展,海內外企業對數碼化需求提高,用友海外業務增長勢頭迅猛,保持將近20%的複合增長率。目前,用友在全球擁有230多個分支機構和8200多家生態夥伴,服務超過650萬家客戶。產品做到支持多語言,多幣種,多匯率,多時區等全球化基本功能及本地化服務,能為全球化進程中的中資企業提供專業全面的支持。

成立於2003年,用友香港作為海外客戶事業本部,為港澳台地區,東盟十國以及澳洲等亞太國家的企業提供軟件和雲服務。用友從18年前的3人營運團隊,擴展到現時海外400 多位員工,立足香港,放眼海外,利用香港的雙向地位,加快企業全球化經營的進程。用友子公司暢捷通 (1588.HK) 已在香港上市。

用友香港總經理郭葆春表示,用友香港抓住了中資出海企業及外資企業進入中國內地的歷史機遇,積極發揮香港連接內地與海外的優勢,大力發展集團企業全球化及本地化應用,提供合適跨境企業管控「人、財、物、客」的解決方案。同時通過特有的大灣區「前研後產」模式,互聯互通,深化中港兩地合作。

用友搶抓在數智化、國產化、全球化三浪疊加的戰略發展機遇,緊跟技術前沿,2021年大力投入產品研發,研發增員1500人,旨在加快雲服務業務戰略發展。用友充分運用雲計算、RPA等新技術,優化產品解決方案,推進商業創新。未來用友將持續加大創新力度,發揮產品領先優勢,優化人員結構,強化組織韌性,迎接新市場,擁抱新機遇。

深耕海外18載,用友香港將繼續以香港國際化都市為中心,抓緊大灣區發展機遇,支撐更多大型企業及中小型企業實現數碼轉型升級,提高營運效率,促進全行業創新發展。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