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活動註册

在數碼轉型的時代下,企業能如何安全躍進?

數據智能中台(用友)及 對抗勒索病毒專家(奇安信)聯合主辦

活動背景:

隨著互聯網企業在市場上獲得成功,越來越多的傳統企業也開始將業務重心向數字經濟方向進行轉變,力圖通過將數字化技術與企業的傳統業務進行融合,推進在産品、服務和商業模式方面的創新,以更低的價格、更高的效率爲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以此實現新的經濟增長。這種企業業務重心的轉變就是企業進行數字化轉型的過程。

在企業構建智能産品時,物聯網通常會是産品智能化的第一步工作,通過在産品上安裝多種傳感器采集産品運行的信息,實現産品與網絡的連接。但是,真正讓智能産品實現競爭優勢的,是智能産品通過物聯網所産生的數據以及從這些數據中體現出的價值。

與此同時,由於數智化與物聯網的發展,大幅增加了網路邊緣的各種裝置或設備,這不但改變了網路,也改變了安全性信息化的深入,大大增加了網絡攻擊的暴露面,包括資源暴露、安全訪問、數據安全、應用程式介面(API)安全等問題。網絡攻擊數字上升,攻擊多樣化和複雜化,令如何做好網絡安全成了各企業在推動數碼轉型時的重要問題。

用友數據中台介紹:

用友iuap所提供的數據中台從數據採集、數據存儲、數據應用以及數據資產管理多個維度為企業用戶提供基於數據的業務創新能力,實現數據的整合、整理、發布、分析全鏈條的數據應用,滿足企業中不同的角色人員對於數據需要,使企業快速的從海量的數據中挖掘價值。

活動流程:
2:30-3:00pm 登記
3:00-3:15pm 公司代表致歡迎詞
3:15-3:35pm 數據驅動 AI使能—— 數據智能中台 (岳昆  用友平臺及數據智能技術首席專家)
3:35-3:45pm 小休 (茶歇)
3:34-4:05pm 數據驅動安全——建設勒索病毒防治體系 (陳志華  奇安信集團華南大區技術總監)
4:05-4:15pm 問答環節
4:15-5:00pm 交流時間
演講嘉賓:
9.24-活動-演講嘉賓
邀請對象:

首席信息官CIO、首席信息安全官 CISO、首席體驗官CXO

紀念禮品:

前15名報名的嘉賓,將免費獲贈用友《數字化中台》書籍。

用友-數字化-中台-書籍

立即填寫右側報名表格完成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