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全球夥伴招募計畫

用友全球合作夥伴招盟計劃(YGPRP)在亞太地區內幫助推廣了超過二千個合作夥伴,完成了巨大的商業成就。作為在亞太地區ERP市場中領先的製造商,用友更專注於幫助他的商業夥伴獲得成功,同時促進他本身的發展。通過在亞太地區超過三十年的成功經驗,用友利用持續的模式創新和知識轉移,幫助了他的合作夥伴完善自身。用友實現了為全世界多於三百萬個企業提供ERP服務,每天有超過一千萬人使用用友軟件。

夥伴權益

  • 該項目是一個培訓計劃,它可以提升合作夥伴各方面能力,幫助你建立經營能力,同時將更多注意力放在提高你公司在長期發展中需要的各種能力。
  • 該項目是一個指導項目全過程的方案,在合作的起始階段,用友會為合作夥伴提供在銷售、實施以及售後服務方面的支持,並通過大量項目中的實踐,幫助合作夥伴去建立完整的商業系統。
  • 合作夥伴會交換和分享成功的經驗。為了說明合作夥伴在地區市場快速地成功,用友會繼續總結和分享世界頂尖合作夥伴的成功經驗,為創新提供新動力。

怎樣成為用友的伙伴?

  1. 聯繫我們的伙伴經理 郵箱:[email protected]
  2. 參觀用友了解更多關於用友的信息
  3. 產品/行業評估
  4. 夥伴協議簽署
  5. 夥伴培訓計劃
  6. ​夥伴支持(售前和實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