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賦能跨境企業全球化管理

全球財資管理

用友全球財資管理TMS雲,重點服務跨境企業資金管控,一點連接全球,高效管理境內境外資金,賦能海外總部管控內地龐大的業務網絡。用友TMS-API 服務,支持海外總部一點連接中國區財資平台及內地多銀行的能力,打通跨境企業全球總部、亞太區和中國區的財資中心。通過TMS Cloud,跨境企業可以獲得安全可靠的支付能力,優化內部資金業務的支付流程,大幅度降低資訊系統建設成本,一鍵實現所有銀行帳戶(直聯銀行和非直聯銀行)的數據獲取,極大提高財務工作效率,支撐企業在全球快速擴張,實現智能化全球司庫管理。

跨國企業財資管理存在甚麼難題?

財務-資金-graphic

當企業逐步在海外設立分/子公司,在不同的國家/地區的銀行開設了當地及國際銀行賬戶,將面臨一系列的資金管理問題。

跨國企業資金管理痛點

  • 集團對下屬單位資金管控不足
  • 跨境、跨行資金難以統一管理
  • 多幣種結算賬戶管理困難
  • 資金閒置,使用率不高
  • 日常收款,付款效率低
  • 資金營運及人工成本高

用友財資管理方案如何服務你的企業?

跨境多銀行直連  ·  集團資金實時管控

爲了集中管理海外資金,用友幫助企業在境外設立財資中心,作爲中國境外資金管理和融資平台,統籌海外分/子公司的財資活動管理,包括集團內的資金借貸、現金及流動性管理、處理支付出售方或供應商的賬款、支援集團籌集資金、以及風險管理。

全球賬戶及資金可視

全球賬戶可視,監控賬戶明細餘額,資金自動歸集、下撥,加强內部控制和風險防範,確保資金安全

統一操作平台

與多銀行系統直連,統一管理賬戶及操作界面,自動化、批量化付款可以提升業務自動處理率,節約財務及管理成本

跨境雙向本外幣資金池

資金池集中管理資金,提高資金流動性,降低成本的同時縮小風險敞口,形成主體公司與子公司資源共享

用友-銀企聯-合作銀行-資金管理

一點接入境內外 1000+ 銀行  ·  資金效率最大化

用友爲跨國集團量身打造財資中心系統,提高企業財資中心資金運營效益, 創造更多的資本利得。

打通資金通道

打通與集團總部和財務公司的資金通道,把集團整體資金效率最大化,形成規模效應

增強資金流動性

以實際或名義的方式建立企業現金池,把各個財務中心及分公司的賬戶結餘歸集,利用閑置資金投資,創造價值

用友-銀企聯-合作銀行-資金管理

用友銀企聯雲服務  ·  全球賬戶集中管理

用友多銀行資金綜合管理方案,不僅可以給企業提供財資管理系統,還聯合多銀行爲企業打造境外資金管理平台、境外融資平台、外匯風險管理平台及境外金融服務平台。通過全球賬戶可視,資金調撥,跨境、跨行資金歸集、下撥等降本增效的綜合管理服務,實現集團成員單位的資訊流、資金流統一管理和操作,降本增效、安全可靠的同時,賺取更多地資本利得。

用友-全球-資金-管理-方案-01-01

用友企業財務管理方案為你帶來

analysis-graphic

智能財務雲平台  ·  創造財務新價值

用友為企業提供以智能報賬、智能核算、智能共享為核心的財務服務,幫助企業建立起具有連接、融合、共享、智能新特性的財務雲平台,引領企業財務轉型。

財務管理
從預算計劃、預測和實際資金流動,全方位管理。支持與交易系統整合
財務流程自動化
智能化財務解決方案,加速企業財務營運,告別繁瑣操作

財務共享 · 加強財務管控能力

財務報表、對帳、檔案管理等基礎性財務工作均可納入財務共享服務中心,加強效率,降低成本。

財務大數據 · 更好掌握業務

用友雲平台提供數據處理的一站式服務,記錄、存儲和分析數據,以更好地估計風險並了解客戶行為。

宣傳冊財務
用友-財務雲-財務數據-實時共享-宣傳册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資源中心

為你推薦的數碼轉型學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