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中國唯一!用友入選Gartner® HCM雲魔力象限

hcm_gartner_honor

近日,全球信息技術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發佈《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千人以上規模企業HCM雲魔力象限),用友成功入圍,並成為唯一入選的中國廠商

 

該魔力象限對全球範圍內的HCM廠商進行評估,最終11家供應商入選。我們相信,用友此次能夠成為唯一入選Gartner千人以上規模企業HCM雲魔力象限的中國廠商,憑藉的是其在人力資源數智化領域的綜合實力。

 

Gartner魔力象限,是Gartner推出的監測和評估專業科技市場中公司發展及定位的一種研究方法論和形象化工具,我們認為其是行業內公認的風向標,也是世界五百強CIO採購技術產品時的重要參考依據。據我們瞭解,Gartner對能夠進入魔力象限研究的供應商有着非常嚴格、全面的考察,基於多個關鍵指標,採取系統化的研究,提供全球範圍內一致的標準和評判依據對供應商進行獨立評估,如產品功能、技術能力、執行能力、客户滿意度和市場表現等,不僅讓企業瞭解軟件廠商產品和能力,做出明智選擇;更讓企業瞭解市場的趨勢和發展方向,從而指導其決策和戰略規劃。

 

我們相信,用友能夠進入Gartner千人以上規模企業HCM雲魔力象限報告,意味着用友在公司實力、產品能力、市場吸引力、科技實力等方面均獲得了Gartner的極大認可

用友BIP助力企業數智創新邁向高質量發展

 

用友深耕企業服務產業35年,3.0時期堅定推進雲轉型戰略。用友通過構建和運營全球領先的商業創新平台——用友BIP,從平台技術、應用架構到場景服務、生態體系,實現全面突破創新,達到全球領先水平,使能企業全面數字商業創新。

 

用友BIP人力雲以“賦能員工,激活組織”為宗旨,基於“精準人才發展,敏捷組織變革,智能人力運營,卓越員工體驗”核心價值,以數智化重構全球人才供應鏈為目標,圍繞人才招聘、組織人事、人力共享、全面薪酬、目標績效、人才發展、幹部管理、人力分析、員工服務等業務創新與管理變革,通過人才畫像、組織畫像、人力數智分析等數據服務和智能化應用實現智能人才發現,涵蓋全球化人才體系構建、社會化用工服務、數智化人才培養等業務,以及聚焦人力資源數智化頂層設計、流程挖掘與優化、數據治理與數據遷移等數智化諮詢服務,構建全球化、社會化、智能化、主題化的完整數智人力解決方案。

HCM_Structure
目前,用友BIP人力雲已經幫助包括50家一級中央企業、38家世界500強在內的逾7500家行業領軍企業推動人力資源數智化轉型,例如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招商局集團、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中國中化、中國國航、華住集團、Poly (Australia),BOC(Australia)、CFBGC、Kemu Service、Kambov Mining等領先企業,同時服務了36萬家下屬成員企業,6700萬餘用户在亞太大中型企業市場中處於絕對領先的地位
“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是用友的企業使命。新時期,用友將承載起引領中國軟件產業蓬勃發展的重任,通過普及用友BIP,服務中國和全球企業的數智化,引領企業走向數據驅動、智能運營的新階段,讓數智化在更多的企業成功,為發揮數字經濟優勢、實現高質量發展提供全面助力! 
GARTNER 和 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關聯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商標,並在獲得許可的情況下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Gartner 並未在其研究報告中支持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也並未建議科技用户只選擇該等獲最高評分或其它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 的研究報告含有 Gartner 研究與顧問組織的意見,且該意見不應被視作事實陳述。就該研究報告而言,Gartner 放棄做出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任何有關適銷性或某一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保證。
gartner_reputation_review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