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成為唯一入選 Gartner全球綜合人力資源服務市場指南的中國廠商

用友-人選-Gartner-綜合人力資源-市場指南

全球權威資訊技術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發佈《Market Guide for Integrated HR Service Management Solutions》(綜合人力資源服務管理解決方案市場指南),用友成功入選成為推薦的全球供應商,同時也是唯一一家入選的中國廠商

用友數字人力全球領先

此項研究報告針對全球綜合人力資源服務管理解決方案市場進行分析,報告遵循Hype Cycle技術成熟度報告,圍繞員工深度服務Transition Management、員工社群服務Alumni Management、活動管理Campaign Management等維度,分析供應商在員工體驗、成本節省、合規與風險規避等方面提供的價值。同時,報告特別驗證和分析入選供應商的人力共用服務和協同服務成熟度,對於獨立個性的員工工作流、可供選擇的顆粒度更細的服務目錄、規模性非人工解決員工服務(如成熟的VPA和RPA等)、優質員工體驗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用友憑藉在上述方面的優異表現,成為唯一一家入選該報告的中國廠商。同時入圍的其他廠商還包括Salesforce、UKG等,此次入選,表明了用友在數字人力領域已步入全球領先行列。

智能人力運營

用友BIP|數字人力(DHR)數智人力解決方案聚焦 “智能人力運營 增強員工服務 激發組織活力” 三個方面,涵蓋組織發展、員工體驗、人力共用、智能招聘、幹部管理、目標績效管理、人才發展、企業文化、數據智能等核心業務場景,以及人力資源管理數智化轉型諮詢與規劃服務。

 

目前,用友BIP|數字人力(DHR)已幫助中國航太科技、中國海油、國家管網、南方航空、東風汽車集團、首鋼集團、中國郵儲銀行、中國光大銀行、華僑城集團、華潤雪花、雲南白藥等6000餘家大中型企業客戶推進了人力資源管理數智化轉型,服務28萬家下屬成員企業,5600萬餘用戶,在大中型客戶群中佔據了絕對領先的市場地位。

數字人力-用友
未來,用友BIP|數字人力(DHR)將不斷拓展創新應用,提升服務能級,進一步幫助全球企業重構“組織敏捷 團隊賦能 人才發展 智慧決策”的數智企業組織能力,讓數智化真正為人力資源管理賦能。

領跑中國企業數智化

 

除在數字人力領域的突出表現外,用友還多次入選Gartner其他研究報告,據Gartner研究數據顯示:用友是唯一入選全球企業級應用軟件(ERP)TOP10的亞太區廠商,並在財務管理軟件、企業資產管理軟件領域位列全球第七、全球ERP SaaS全球排名第11位;同時,用友也是唯一入選2021雲ERP市場指南的中國廠商,且用友連續多年入選HCM市場指南。

 

根據IDC、賽迪顧問等機構報告顯示,當前,用友位居中國企業應用SaaS市場佔有率第一、中國應用平台化雲服務APaaS市場佔有率第一、中國財務SaaS市場佔有率第一等。

共贏數智新時代

隨著新一輪科技革命和數字經濟加快演進,世界已進入新舊動能轉換的關鍵期,企業服務產業正面臨數智化、國產化和全球化三大市場機遇。目前,用友BIP的生態夥伴已入駐超過9500家、雲應用超過15000個,眾多行業領先企業都選擇用友BIP作為數智化商業創新的平台。

未來,用友將聚合十萬家生態夥伴、億級社群個人,成就千萬數智企業,為中國和全球的商業創新創造獨特價值,推動商業革新進步,與企業和生態夥伴攜手共贏數智新時代。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