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多人出差報銷難?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來幫你

多人出差,員工是否還在各自申請與報銷?

領導是否還在為多人同行出差多次審批?

企業補貼規則複雜多樣,財務人員還在手動計算?

 

這些場景,想必在企業內部已經屢見不鮮。在過去,企業數字化缺失,差旅報銷和企業報銷管理更多服務單一組織、網上報銷,主要聚焦員工費用與借款支出,導致業務鏈中的員工、財務、管理者遇到不少問題。

企業員工困擾於各項繁雜的費用標準和費用報銷憑證,複雜的報銷流程和漫長的報銷週期;財務人員陷於日常的費用報銷事務,費用報銷效率低下,且面臨費用報銷不合規的風險;企業管理者面臨如何控制無效費用支出,節約費用支出,合理配置資金,提升資源配置效率問題。因此,在企業財務數字化轉型的過程中,差旅及報銷管理體系的建設尤為重要。

 

連接、高效、智能、合規

 

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以“連接、高效、智能、合規”為核心價值理念,助力企業提升員工滿意度、強化企業管控能力、提升企業運營效率、降低企業運營成本、實現實時可視數據分析。

 

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重新定義連接

對外廣泛連接消費端等生態資源,聚合機票、酒店、出行等多方資源;對內無縫接入業務領域,讓數據不再是“孤島”,實現數據全面連接、內外共享。

 

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重新定義高效

將“報銷管理新模式”與“數智技術”結合,通過差旅及費用月結新模式,可實現員工免貼票、免報銷、免墊資,為企業節省10%-30%的費用採購成本;同時支持智能報銷、智能審批、快速結算,最快可實現差旅補助20分鐘到賬,幫助用戶實現簡捷便利、提效增質。

 

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重新定義智能

應用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移動互聯、區塊鏈等技術,基於雲原生、中台化、元數據、數用分離等新一代技術架構打造,具有高度的靈活性和開放性,可以與企業各種信息系統連接融合,實現預算管控、費用報銷及差旅服務全線上自動化管理,在技術層面支持企業實現數據決策、智慧運營。

 

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重新定義合規

結合費用預算控制策略和費用政策控制策略,實現各種費用的自動控制;實現業務事前、事中、事後管控,減少企業經營風險,支持管理層面實現合規管控、控制有道。

多人收款,一人報銷

 

針對多人報銷難的痛點,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支持多人一事一申請,多人收款一人報銷,複雜補貼智能計算,提高員工申請填報效率。

 

– 代理報銷權限:可一鍵式授權,輕鬆代理報銷權限。同時支持多代理模式,按人員、部門、組織靈活配置代理時間、代理範圍等。

 

– 簡化報銷流程:事前一人發起出差申請,進入事項申請,增加同行申請人,代理多人填報申請。

 

– 無需多單審核:一單多人,可填寫不同的出發地、目的地,不同的出差時間段,領導再也不用多單審核,一張申請表一目了然。

 

– 智能報銷計算:出差結束,一人即可同時解決多人報銷工作,支持一單多人多行程。根據不同人員、職級、地點等自動帶出補貼金額,系統支持按照不同職級、城市分級、自定義等近15種補貼規則,結合憑票按標準報銷、實報實銷、免票按標準、固定補貼4種方式滿足企業不同補貼業務場景,實現差異化、繁簡不一的補貼智能計算。

 

用友BIP差旅及報銷管理服務化繁為簡,一人報銷多人收款,告別出差各自填報的煩惱,減輕員工、財務人員、管理層壓力,釋放企業無限潛能。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