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友榮獲 IDC 2021 財務 SaaS 全球滿意度大獎

用友-榮獲-IDC-2021-財務-SaaS-全球滿意度大獎

根據IDC 2021年SaaSPath 調查評分,用友憑借卓越的產品性及客戶滿意度位居財務SaaS 應用市場供應商得分最高行列,同時也是唯一入選的中國厰商

全球客戶滿意度獎(CSAT大獎)通過IDC SaaSPath調查,評選出各應用市場中客戶滿意度得分最高的領先SaaS供應商並給予表彰。 SaaSPath是一項全球性調研,涵蓋全球各種規模的2100家組織機構,受訪者根據30多項不同的客戶滿意度指標對其供應商進行打分。

 

據悉,SaaSPath是 IDC全球首個SaaS的基準調查(17個功能性應用市場),旨在了解SaaS買家的想法和採購過程,為供應商提供需求方指導。 調研範圍涵蓋應用的採用,部署模型,預算計劃,更換週期時間,購買偏好和對SaaS購買渠道的態度,應用的遷移策略,促進因素和抑制因素,套餐和定價選項等,以及對領先供應商的深度評論,評級,及成本和支持評分。

同時,該項調查 覆蓋全球各種規模的公司,包括大約55%的IT龍頭企業和45%的行業龍頭企業,調查對象主要為企業的中高層。 全面篩選熟悉調查所涉及的技術,且為使用用戶,並能影響其公司的技術採購決策的調查對象。 此外,所有客戶滿意度指標和評分完全由受評供應商的當前客戶提供,確保評分反應熟悉且了解供應商的客戶的最新看法(涉及32個指標)。

用友秉承用戶之友,持續創新,專業奮鬥的核心價值觀,一切源於為客戶創造價值。 此次入選是客戶對用友的認可和信賴,作為全球領先的企業雲服務與軟件提供商,用友致力於用創想與技術推動商業和社會進步,通過構建和運營全球領先的商業創新平台—用友BIP,持續研發一流的產品,構建繁榮的產業生態,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幫助企業推進基於數智化的商業創新。

面向未來,用友將聚合十萬家生態夥伴,億級社群個人,成就千萬數智企業,為中國和全球的商業創新創造獨特價值,推動商業革新進步,與企業和生態夥伴攜手共贏數智新時代。

用友聚焦並持續領航企業服務市場33年,是全球領先的企業與公共組織雲服務與軟件提供商,據Gartner研究顯示,用友是全球企業級應用軟件(ERP)TOP10中唯一的亞太廠商,也是唯一入選全球雲ERP市場指南,綜合人力資源服務市場指南的中國廠商。 同時,據IDC,賽迪顧問研究顯示,用友持續領航中國企業雲服務市場,在中國應用平台化雲服務APaaS市場佔有率第一,中國企業應用SaaS市場佔有率第一,是中國企業數智化服務和軟件國產化自主創新的領導品牌。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你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