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高效流程審批 · 協作無界限

辦公協同 (OA)

用友OA系統全方位覆蓋辦公協同服務,包括流程審批、移動考勤、文檔管理、在線即時溝通等,賦予流程等傳統業務全新工作方式,構建無紙化辦公室,同時幫助企業承載企業文化。

yonyou-office-automation-collaboration-用友-協同-辦公-自動化

OA 系統  ·  構建數智化工作方式

高效團隊協作能為企業節省營運成本。用友OA辦公系統提供靈活業務流程管理,整合日常辦公室運作,可自動完成各部門內部的流程審批及工作日程管理,實現辦公自動化,提升辦公效率。

  • 日程管理
  • w會議管理
  • 組織架構
yonyou-system-screenshot-05

企業流程審批  ·  更流暢處理業務

傳統辦公模式下,業務信息往往要在不同部門流轉,令業務決策十分耗時。繁重的文書工作,令人為錯誤發生更頻繁。透過BPM業務流程管理系統,審批流程變得可視化,支撐企業快速應對市場需求。

企業流程管理-表單及流程設計-流程自動化-流程分析

場景化  ·  支持多種審批場景

用友提供簡單易用的開發工具與管理平台,配合用戶不同的業務需求,如假期申請、採購申請、銷售訂單 (SO) 審批、費用報銷等,快速構建可視化審批流程。

手機App ·

隨時隨地高效辦公

用友OA系統對接手機APP,支持移動辦公,助你打造一個隨處可達的全天候工作平台,即使在家辦公或海外岀差,亦能隨時隨地管理審批。

用友 “友空間” 如何服務你的企業?

移動考勤

流動簽到打卡

手機端一鍵考勤簽到,固定或彈性工時靈活設置,內勤外勤輕鬆打卡,實時統計數據、支持一鍵導出。

健康上報、健康統計查詢

為幫助企業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友空間新增「健康記錄」應用。員工可以每日上報健康狀態、企業管理者亦可實時快捷收集健康信息、實時查看匯總統計!

mobile-time-tracking-screenshot
yonyou diwork work report
yonyou diwork project management
yonyou home office 4

辦公協作

流動審批

在家工作申請、財務審批、請假審批、業務請示等,無論身在何處,隨時隨地處理業務,實現高效辦公協作!

工作匯報

企業管理者可按需要配置匯報模版,各類模版適用範圍也可自定義;員工可在多端隨時填報;部門領導也可靈活設置工作匯報提醒。

項目任務管理

「項目」功能幫助企業進行彈性項目管理,進度及分工透明;項目可進行線上「任務」分配,團隊流動協作,狀態清晰,推動工作高效進展!

日程

「日程」功能提供以人為中心的日程清單,支持同事間日程共享,及時提醒。不怕在家中待得天昏地暗,日程保你大事小情無遺漏。

文檔管理

文庫

內容實時共享,在線文檔或知識上傳,加上分組織部門做權限管控,搭建安全有效的企業內部知識交流共享平台!

訂閱號

每個組織部門可以創建自己的訂閱號,對外對內分享,靈活可控。疫情期間,也要讓企業內外部看到自己團隊的精氣神!

yonyou-mobile-office-document-management-screenshot
yonyou-mobile-office-instant-messaging
yonyou home office 3
yonyou home office 2

在線即時溝通

IM在線即時通訊

多人實時在線溝通,消息已讀未讀狀態清晰可見,聊天室工作文件永久保存。企業內聊天背景添加水印,安全保護。

微郵

郵件同一主題多人回覆,而且支援語音模式,已讀未讀清晰可見;中途被添加的收件人或者抄送人可查看歷史消息;郵件內容更可一鍵轉發。

在線公告

在線實時公告,常時期的通知、消息,一鍵觸達全員!手機端、web端均可編輯發佈,已讀未讀清晰可見。

視像會議

會議:用友友空間最多100方免費同時開啟視頻、語音會議,不限會議時長,隨時開啟高效會議溝通。

直播:用友友空間免費提供半年以上1000賬號並發的線上雲直播,不限使用次數及使用時長,遠程在線協作不是問題!

重新定義企業協同與工作

數碼時代下個人意識強烈,參與感與體驗感成為打動用戶的關鍵。員工需要更加透明、充滿活力的工作方式。

小册子協同
用友-協同-辦公-自動化-移動

OA 客戶案例

我們的客戶如何透過OA系統提升工作效率?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資源中心

開展你的雲端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