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為企業邁向國際化奠定基礎

「一帶一路」跨境管理

「一帶一路倡議」是中國對外發展的重要戰略,旨在促進經濟要素有序自由流動、資源高效配置和市場深度融合。 用友「一帶一路」方案與國際接軌,通過新技術的應用,ERP系統協助企業更好地管理一帶一路區域,提升企業資源管理效率。

belt-and-road-graphic

一帶一路沿線企業正面業甚麼難題?

general-graphic-02

文化差異

企業需確保內部的資訊傳達和溝通,能滿足多樣文化的辦公環境

管理成本

企業規模的擴張及分支機構的不斷增加令企業管理的成本增加

法律法規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法律法規大有不同,企業需確保各地分支機構的員工能遵從當地法規

管控難度

各地分支機構的設立令企業難以做到集中管控及信息的梳理

為甚麼選擇用友一帶一路方案?

全方位企業資源管理 (ERP)

用友透過新一代雲技術,實現企業互聯網資源連接、共享及協同,支持多組織業務管理、營銷創新、智能財務及人力服務等。

財務
實現從會計到財務分析的集中管控
供應鏈
縮短工作流程週期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人力資源
高效管理全球團隊,給員工最佳的工作體驗
global-icon

國際化實踐

  • 多時區: UTC
  • 多語言: UI界面, 數據
  • 多幣種: 公司本位幣,全球統一幣種
  • 多稅制: 支持當地法規
  • 多數據格式: 國家、地區、時間、地址、數量

用友ERP如何服務你的企業?

yonyou-erp-screenshot-1
yonyou-system-screenshot-05
金融業
用友為全球金融企業提供綜合性的解決方案,涵蓋銀行、投行、證券、資管等業務類型,包括基於財務與交易系統的一體化應用方案,提供滿足金融監管機構要求的報表(如,香港證監會監管要求的FRR報表),對接後台ERP系統,實現一站式管理。

了解詳細方案 >>

建築業
用友建築業方案以輕量化辦公自動化系統為核心,聚焦工程項目全生命週期管理,以界面、流程及報表的個性化定制為工具,幫助客戶快速構建切合企業自身的數字化解決方案,通過合同、 成本、現場、安全、質量、進度、資產等業務模塊,將企業與承建商,監理商,設計方等集於統一平台,連接後台 ERP 系統,為建築企業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了解詳細方案 >>

製造業
隨著一帶一路政策,越來越多中資/港資企業到越南、緬甸、柬埔寨、老撾等地設立工廠。用友的工業互聯網平台,融合了移動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區塊鏈等現代信息網絡技術,核心是為工業企業提供營銷服務,採購服務,交易服務,設計服務,製造服務,工程服務,分析服務,財務服務,人力服務,協同服務等等。

了解詳細方案 >>

流通業
面對不同地域的客戶、 不斷變化的市場,用友營銷中台為跨境流通企業構建以客戶為核心的渠道管理架構,涵蓋零售、批發、 餐飲、貿易等業務類型,根據各地消費模式及文化,提供精準化、場景化及個性化客戶體驗服務,並整合財務系統、資金管理和供應鏈等後台ERP系統,幫助企業實現全域營銷資源的共享。

了解詳細方案 >>

實現全球數據共享

通過統一基本數據和管理標準,用友行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管理全球範圍內業務信息,實現數據共享,提升企業資源管理效率。

促進分支機構間的協作

用友國際化實踐,專營越南、柬埔寨、泰國、星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台灣、香港、緬甸、老撾等地區本地化方案,令企業間再無溝通隔膜。

小册子一帶一路
yonyou-digital-belt-and-road-solution-brochure

客戶案例

我們的客戶如何取得成功?

about-yonyou-banner-logo

關於用友

中國及全球領先的企業 ERP 數智軟件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35

年企業服務經驗

10,000 +

生態夥伴

25,000 +

數碼轉型專家

訂閱電子報

獲取最新數碼化洞察

✓ 數碼轉型最新資訊       ✓ 行業動態

資源中心

開展你的雲端工作模式